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离休干部过百岁生日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4-03-0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为局离休干部高致祥举办庆祝百岁生日活动。

受局党委委托,副局长马雪渊为高老送上鲜花和生日礼物,祝贺老人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代表局党委向高老为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其乐融融,随后一行人与高老及家属一起忆往事、话家常。高老虽然不能说话,但主动伸手致意,能够感受到高老内心很激动,高老的家属对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高致祥老人生于1924年2月24日,山西临县人。1944年3月参加工作,194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山西省临县合作社、方面县大众商店、陕西省西安粮食局工作。1956年调入新疆粮食局下属企业,先后在饲料厂、油脂公司工作,1960年调入新疆粮食局机关工作。1985年4月离休,离休前任政治处处长,现享受副厅级待遇。高致祥老人在粮食局工作期间,经历了我区粮食事业起步和计划经济发展阶段,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党性原则,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我区粮食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健全完善离休干部“三个保障”及“一人一策”机制,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离退休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定期研究解决老干部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强。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