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议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 老干部工作 日期:2023-09-21 来源: 老干部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新疆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采取集中观看、在线学习、居家观看、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作“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专题报告。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甄占民副院长所作的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中华文明五个突出特性、“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美好新疆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乌鲁木齐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统战部、发展和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教育厅、监狱管理局、公安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统计局、新疆农科院、新疆日报社、税务局、新疆驻陕西干休所、经开区、高新区、沙依巴克区、霍尔果斯市、伊宁县、霍城县、察布查尔县、巩留县、新源县、昭苏县、特克斯县、塔城市、乌苏市、沙湾市、额敏县、裕民县、阿拉山口市、精河县、高昌区、鄯善县、托克逊县、伊州区、巴里坤县、伊吾县、库尔勒市、和硕县、博湖县、轮台县、尉犁县、焉耆县、且末县、若羌县、新和县、拜城县、阿瓦提县、乌什县、喀什市、叶城县、和田市、皮山县、墨玉县、和田县、洛浦县、策勒县、民丰县等地州市、县市区和区直部门单位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第19场网上专题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文化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守正创新,高举中华民族精神火炬,更加自觉自为、自信自强走好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道路,以深入推进文化润疆为抓手,生动鲜活讲好中国新疆故事、展示新疆美好形象,为奋力开创新疆文化传承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