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议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 新疆老干部 日期:2024-02-02 来源: 新疆老干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31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新疆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采取集中观看、在线学习、居家观看、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由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文秀作“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专题报告。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专题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论述深刻、联系实际,系统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对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进一步深化老干部对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信心底气、凝聚奋进动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银发”力量、展现“桑榆”担当。

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中国经济大船乘风破浪持续前行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实践证明,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只有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才能确保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政府办公厅、政协办公厅、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教育厅、工信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体育局、统计局、地方志编委会、妇联、文联、米东区、经开区(头屯河区)、高新区(新市区)、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巩留县、额敏县、博乐市、阿拉山口市、温泉县、阿勒泰市、布尔津县、哈巴河县、吉木乃县、福海县、富蕴县、青河县、伊州区、伊吾县、巴里坤县、高昌区、鄯善县、托克逊县、库尔勒市、焉耆县、和硕县、博湖县、尉犁县、且末县、若羌县、阿克苏市、库车市、沙雅县、新和县、拜城县、温宿县、阿瓦提县、乌什县、柯坪县、疏附县、岳普湖县、麦盖提县、莎车县、叶城县、和田市、皮山县、墨玉县、喀什大学等县市区和区直部门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新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