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老干部 | 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

作者: 新疆老干部 | 日期:2024-03-18 来源: 新疆老干部 |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后,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采取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自治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深入把握会议要求,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落具体。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会议专题听取自治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情况报告,对局系统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路和计划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提出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培育老干部工作品牌,进一步激发老同志发挥作用的热情;注重激励关怀,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落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者的素质能力。对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制定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逐项制定工作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把任务压紧压实,落实到人头。通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例会、情况通报会、老干部微信群推送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会议精神。组织到自治区相关厅局开展调研,学习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做法,改进工作方法,着力提升老干部工作的整体水平。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