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个粮油产品被评为“新疆好粮油”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9-2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新疆好粮油”行动计划,打造一批具有新疆地域特色健康营养的“新疆好粮油”产品,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新疆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具体由新疆粮食行业协会负责落实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原则,按照“五优联动”工作要求,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及评审规则,将产品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消费认同度和企业经营业绩等作为重要指标。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协会对申报产品进行了初审、组织评审、质量抽检、现场评审和公示,近期,新疆天山面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企业申报的102个产品被评为“新疆好粮油”产品。

据悉,新疆粮食行业协会对“新疆好粮油”产品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进行抽检和监督检查每年组织评审一次,每一批次有效期为3年。 

“新疆好粮油”产品将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对绿色优质粮油产品的消费需求,使老百姓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转变。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