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新粮油产业购销对接会召开——加强粮食企业省际合作 开辟合作共赢新空间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12-07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加强粮食企业省际合作开辟合作共赢新空间

——鄂新粮油产业购销对接会召开

12月6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新疆粮食行业协会聚焦企业关切,组织召开“鄂新粮油产业购销对接视频会”,来自湖北和我区的10余家粮油企业及粮食行业协会参加会议,共同探索两地粮食产业务实合作、协同发展新路径。

对接会上,与会企业围绕地区资源禀赋优势、产业比较优势、产品品质和渠道优势、地区市场条件及发展潜力等进行了推介,两地粮食产业发展路径不同,双方产品互补,合作空间巨大。同时围绕合作需求和意向进行了充分交流、精准对接,并就合作切入点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表示,两地要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粮油供应链上下游的深度对接,进一步丰富优质粮油供给,携手开拓两省区产购储加销紧密连接的更大市场,沿着“一带一路”开辟省际粮食产业合作共赢的新空间,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民生。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