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财政厅组织召开面粉加工企业座谈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4-03-0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厅组织召开面粉加工企业座谈会,两家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新疆天山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等8家面粉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分析全区粮食加工业发展现状,查找短板弱项,推动粮食加工业发展做大做强做优。会上,与会面粉加工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如何做大做强做优粮油加工企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区内结余、供给国家”工作方针和关于加快构建体现新疆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工作部署,支持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和产品升级,提升粮油全链条品质,提高产品附加值,丰富优质粮油产品供给。开展新疆粮油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加快修订小麦、红花等品种品质标准,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整合现有“新疆面粉”“新疆油脂”等区域品牌,依托市场优势培育打造一批优质粮油品牌,支持我区优质粮油产品“走出去”,不断提升新疆粮油区域品牌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推动由原粮出疆向产品出疆转变,更好地供给国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