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展改革委:浓情牵万里 赣新一家亲——江西省首批抗疫应急物资抵达新疆

作者: 新疆发展改革委 日期:2022-09-02 来源: 新疆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日,经过3天3夜,江西省1500床棉被、1500件毛毯和2000张折叠床等首批防疫应急物资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入库,给新疆疫情防控工作送来江西温暖。

江西省是第一批对口支援新疆的援疆省市之一,在长期对口支援过程中,江西省与新疆结下了深情厚意,始终把援疆工作当作自己的工作来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实施,帮助新疆特别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破解了一批发展难题,解决了一批老百姓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了一批标杆示范工程,为新疆稳定发展民生等各项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此次新疆疫情防控过程中,在得知新疆抗疫应急物资紧缺情况后,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迅速响应新疆需求,紧急协调筹备物资,分批次高效运抵物资,为新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江西爱心、江西力量。新疆将用好江西省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添油加力。

据悉,江西省第二批防疫应急物资2000顶帐篷正在紧急筹备中,将于近期抵达。同时,山西、湖北省抗疫应急物资也在筹备运往新疆过程中。在与各援疆省市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新疆一定能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