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大清查联合指导二组对和田地区大清查工作进行指导检查(二)

作者: 日期:2019-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18-19日,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联合指导二组,按照此次联合指导工作方案的内容及要求,先后赴和田地区洛浦县储备库中心仓库、策勒县粮油购销公司中心库粮库对其自查和普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库存储备粮进行了实物及账务检查核对。
 

    一、听取了企业自查和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宣读和张贴了进驻公告。
 

二、对企业的保管账、统计帐、财务帐进行了仔细查阅。              

三、对两企业共计8个货位进行了实地测量检查。
 

四、检查结束时,联合指导组分别对两个企业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实物、账务、安全等方面的9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在反馈过程中提出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整改节点提出了严格要求。两企业对联合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表示将认真整改。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