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大清查联合指导组一组对石河子市大清查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作者: 日期: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518日至19日,自治区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联合指导组一组对石河子市大清查普查工作开展了联合指导。此次检查共实地检查4个库点,其中,2个库点开展指导检查、2个库点开展具体检查。 
 


 

 

518日,联合指导组听取了石河子市大清查协调小组工作汇报后,赴中储粮石河子直属库开展指导工作。查阅了企业自查资料和石河子市普查资料,认真核验了清查材料的有效性、真实性、完整性,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详细进行了核验。
 

519日,联合指导组一行前往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继续开展指导工作。具体检查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中心粮库、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莫索湾粮库,指导检查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下野地粮库。
 

检查结束后,联合指导组对石河子市大清查协调小组办公室和有关企业在大清查企业自查、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充分听取了相关单位意见,按要求履行了签字确认手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