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粮库智能化应用培训班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6-2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粮库智能化应用水平确保地方储备粮轮换全面应用粮库智能化出入库系统。5月至6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储备粮智能化应用线上专题培训班粮食和储备系统2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基层智能化改造库点反馈的系统操作问题,重点介绍粮食出入库库区内转仓等系统操作流程致讲解了计划管理、合同管理、客户管理、设施设备管理12个方面内容。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针对性、实用性强,有效解决了各库点粮食出入库到的难点和问题。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强化粮库智能化系统应用,确保地方储备粮轮换工作全部实现在线监管。(粮食储备处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