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提质增效年”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4-02-29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8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提质增效年”动员部署会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王岿然,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葛标,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张培权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2024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并就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上,5名党组织书记就做好2024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要论述,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克难前行、守正创新,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到谋划事业、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抓重点带全局,在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基础上,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十三个坚持”为总遵循,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抓班子带队伍,在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上下功夫,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心齐气顺的干事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的认识,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组织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为载体,开展好“提质增效年”活动,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和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在全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