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春节前夕组织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族干部群众

作者: 石榴云/新疆日报 日期:2024-02-08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党委春节前夕组织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各族干部群众

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何忠友张柱参加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何忠友、张柱等分别看望慰问老同志,并分赴天山南北、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祝愿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春节愉快、龙年大吉,祝愿祖国的新疆明天更加美好。

杨诚、田湘利、陈伟俊、陈明国、王建新、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哈丹·卡宾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马兴瑞等自治区党委领导看望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自治区、兵团老同志,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新疆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真心为一年来新疆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绩感到高兴。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自治区各项工作,祝愿新疆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发展蒸蒸日上,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不断迎来新气象。

在全疆各地,自治区党委领导看望国家功勋荣誉获得者和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代表,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勇担使命,在建设美丽新疆的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看望优秀党员、老党员和专家人才、援疆干部及爱国宗教人士,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来到在维稳斗争等工作中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和老军人、退役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家中,向为守护祖国安宁、维护新疆稳定牺牲和奉献的同志们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强调各地要照顾好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全力解决好官兵及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自治区党委领导牵挂着基层群众的生活,分别深入受灾群众、生活困难群众家中看望,要求各地党委和政府格外关心困难群体的冷暖,落实好帮扶救助政策,切实保障好他们的基本生活。自治区党委领导还深入部队驻地、边境哨所、一线执勤点等地,看望慰问了驻疆部队官兵和基层公安干警等。

马兴瑞等自治区党委领导在看望慰问中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特殊关心厚爱,牢记谆谆嘱托,激发奋进力量,持续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下功夫,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团结引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踔厉奋发,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迈出新的更大步伐。春节将至,各地要牢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节日期间能源保障、市场供应、安全稳定、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