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原定8月22日进行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延期

作者: 乌鲁木齐晚报 日期:2020-08-1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8月10日17时,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答记者问。

自治区公务员局公务员二处处长殷继明说,根据2020年新疆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巩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避免因参加考试人员大量流动造成聚集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2日进行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为服务广大考生,对此前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原因,已报名注册但未能及时缴费确认的考生,凭社区或学校等有关证明,可于8月13日至8月20日登录系统完成报名;对已完成报名缴费需变更考试地点的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进行修改;对已完成报名缴费,因考试延期等原因自愿放弃考试的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考试报名费用。请考生密切关注新疆党建网等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官方网站信息。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