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14-02-2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7年8月21日,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专业技术人员应建设单位和静县粮油收储有限公司要求,参加和静县协比乃尔布呼镇新建粮站项目的开工、图纸会审及基槽验收服务工作。设计人员按时赶到施工现场,对建设场地进行查看,并对照粮库设计图纸与监理方、施工方、地勘方及建设单位进行针对性的沟通和技术交底。

对场地低于库外主公路,进行粮站内各建筑物标高的确定;对库区内各区域的道路、地坪进行技术交底;对基槽开挖后的土质、土层厚度及基底标高、基槽开挖尺寸进行实地测量、勘查,并与施工图、地勘报告对照,看是否满足图纸、规范、地勘报告的要求。要求监理方、施工方对库区场地进行实地测量,做出网格图确定实地标高,并对库区场地回填土、基槽超深部分(做戈壁土垫层)及房心土垫层进行测算工程量,报建设单位审核。对粮库房心土有较多芦苇及其它植物根系,要求必须清除;与地勘方沟通,对基槽超深部分做出详细的处理方案;设计人员应质检站要求,对现场问题提出书面意见,并对质检、施工资料进行签字,圆满的完成了项目的验收工作。

应建设单位的要求对施工图、施工各阶段的技术要点及重点,进行详细讲解;对施工验收的主控项目进行详细交底,要求监理方、施工方加强对各施工工序的质量检查,要求施工、监理资料与施工进度同步;并承诺设计方后期验收将严格检查,并且会对后续施工要点再加强交底工作,要求施工方在施工中出现不清楚的问题必须及时与设计人员沟通解决,不能擅自整改施工图设计要求的做法;施工各工序交底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