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第二次“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1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仓储科技处组织召开了“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议,局领导刘学明参会,仓储科技处、规划财务处、质检站、工业经济学校、粮科所相关质检体系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此次会议中,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小组对各地上报的2018年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针对各地州上报的2018年计划实施的4个地州级粮食质量监测站实施方案,12个县级粮食质量检验站实施方的总体建设情况和项目资金使用及仪器设备采购建议逐个进行评审。

    在充分征求各质检体系建设工作小组成员意见后,修改完善了《关于对各地上报2018年“优质粮食工程”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意见的报告》,拟提交局“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审阅。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