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启事

作者: 日期:2017-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启事

为深入推进全国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营造学习思考、探索实践的浓厚氛围,国家粮食局决定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深化改革、转型发展。

二、征文对象

全国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活动时间

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四、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国家粮食局主办,中国粮食经济杂志社承办。

五、作品要求

1.文章应紧扣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以《国家粮食局关于在全国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国粮发〔2017〕150号)明确的“三个转变”“三破三立”“六项任务”“三个保障”等目标任务和所列20个参考题目为主要切入点,避免“大而全”、泛泛而谈。体裁以议论文为主,兼顾其他(小说、诗歌、戏剧除外)。

2.文章以个人名义撰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言之有物,分析问题精准深入,语句精炼流畅,所提意见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对实际工作有推动意义。

3.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公开发表,引述事例必须真实,引用他人的文章应注明出处。如有抄袭他人作品或虚构事例的,一经查实,取消评审资格。

4.篇幅不超过4000字,题目自拟。

5.活动不收取参赛者任何费用,来稿一律不退。

6.作者同意无偿提供参赛文章,获奖文章可在媒体无偿刊载或汇编。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同时,对积极组织征文的单位,设置优秀组织奖10个。主办和承办单位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予以公示。

七、投稿方式

所有来稿限Word电子文档,请以附件形式发至投稿邮箱,不接收纸质材料。标题用黑体三号字,副标题用仿宋小三号字,正文用宋体四号字。请在首页注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主题征文”和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

联系人:吴香君

联系电话:0991 2355361

投稿邮箱:280475592@qq.com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