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4-02-0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对公司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24年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红线底线。三是深入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对特殊工种、外包工程审批、有限空间作业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注重预防为主,突出源头防控,加强“三防”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