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局驻柯坪县支教干部参加幼儿园国语公开课比赛

作者: 日期:2017-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加强柯坪县幼儿教育,给各幼儿园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的教学平台,2017年11月底,柯坪县教育局双语办在盖孜力克镇开展了各幼儿园之间的公开课试讲比赛活动。
    帕松村幼儿园作为本次比赛的第一站,来自自治区粮食局的支教教师张诗怡积极“应战”,第一个上台,她精心准备了各种教具,有人物挂图、背景音乐、儿歌视频、游戏头饰等。通过精彩展示,很快让孩子们熟悉了 “110”、“120”、“119常用的特殊电话”,了解了特殊电话的作用及用途识。整个教学活动精彩纷呈,来观摩的各园老师及评委表给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本堂课程为幼儿公开课比赛拉开了序幕,各位老师以此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探讨国语教学的优质方法,促进了当地幼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