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聚民心
扎实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

作者: “访惠聚”工作队 日期:2020-07-07 来源: “访惠聚”工作队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日,上午10:00,柯坪县玉尔其乡托万库木艾日克村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所有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

重温入党初心。党员吐汗·达比提、预备党员阿不都扎伊尔·哈力克作“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发言。吐汗·达比提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并对年轻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总目标,更好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

重读重温入党志愿书。党员热娜古丽·木塔力甫通过宣读入党志愿书、讲入党经历,启发党员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热娜古丽·木塔力甫说“在今后我要牢记党员政治身份,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书记艾海提·依沙带领全村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访惠聚”工作队员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我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工作岗位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讲授专题党课。村党支部书记艾海提·依沙,通过讲述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工作职责讲授了一堂“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净化了党员的心灵。

送关怀,感恩党。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一行来到买买提·沙吾提家中,与他拉家常、送温暖。买买提·沙吾提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我会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此次慰问活动看望了党员(四老人员)、困难群众30名,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广大党员的心中,动员村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先进性,支持村委会党支部工作,并积极对村党支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