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最美的我们——自治区粮食局“结亲周”活动(三十一)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18-04-12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玉尔其村的姐妹们个个花红柳绿、喜气洋洋在玉尔其村委会礼堂里欢聚一堂。

    自治区粮食局第三批阿克苏柯坪县玉尔其乡第二组的张薇、苗淼拉着美丽的女主人阿娜古丽早在前一天就做着准备,“让我们明天一起画个妆,穿的漂漂亮亮,一起过咱们自己的节日”一边帮阿娜尔古丽做面膜的苗淼说,张薇把自己带的全套护肤品给阿娜尔古丽全部用上,就为了阿娜尔古丽能成为明天最美的女人。


    3月8日下午,玉尔其村委会专门组织了“庆三八”一家亲联欢会。阿娜尔古丽和结亲周成员们相约来到了村委会的小礼堂。联欢会还没开始,各结亲队员都在翘首相盼找自己的姐妹,看着美丽的“古丽”们大家争相留影,大家要看看今天谁是最美的女人。

    活动从“赛美食、评巧手”开始,美丽的古丽们不但长得漂亮,手艺更是了得,有绿色菠菜饺子、打着花边的玉米面盒子、卷菜饼子、新鲜出炉的面肺子、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裱着“中国”字样的蛋糕……。结亲队员、驻村工作队和参加活动的姐妹们一起品尝了美食,驻村队员老刘边吃边竖着大拇指“好吃!”


    联欢会上,评选出了最巧主妇、幸福家庭、“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刘学明总经济师为获得荣誉的姐妹们颁奖并鼓励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结亲周的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们也表达了对妇女同志们的问候,献唱两首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团结就是力量》。

    联欢会在大家的集体舞中结束。阿娜尔古丽和亲戚们一起看着节目,欢声笑语,品尝着美食,聊着家常,笑的合不拢嘴,她说:“你看,我们妇女的地位提高了,我们也能和姐妹们坐在一起联欢了,不像过去,只能在家里干活做饭,感谢党啊,感谢工作组,我也可以和城里的姐妹们一样过自己的节日了。”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