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亲情进行到底——自治区粮食局结亲周(六)

作者: 日期: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四月春暖花开,在玉尔其村度过的结亲周很快就要结束了。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都愉快而充实。除了帮亲戚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外,给孩子们辅导功课是每天的必修课,此外我们还去县医院看望了住院的亲戚。当然一周以来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亲戚打馕,卖馕。

    就在我们快要离开亲戚家的头一天,柯坪县电视台的人在路过撒拉姆家时,看到有四位汉族女士在卖馕引起了他们的注意,随即下车对我们进行现场采访。将我们与亲戚一家共同打馕,卖馕,一起劳作的全过程拍摄了下来。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夸奖我们与这家人的亲密无间的关系,令他们十分羡慕!对于这一次的随机拍摄,电视台的人感到十分满意,希望将我们树为典型,将这种亲情通过电视媒体在更广泛围的领域传播开来,传承下去。


    拍摄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村子。前来买馕和观看的人越来越多,大队部非常重视,负责人亲自前来参与到我们拍摄过程中。对我们和亲戚之间的这种亲密无间的关系十分赞赏,同时村委会也借助这一次拍摄的机会,更广范围的宣传了我们党的好政策。
这次意外拍摄使我们一行四人在此次结亲周变得格外有意义。也使得我们于亲戚的关系进一步加深。

    相聚短暂,亲情无限,让民族团结之花永远绽放最美丽的笑脸!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