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政策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自治区粮食局结亲周(九)

作者: 日期:2018-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4号上午,伴随着春日的阳光,自治区粮食局第二批结亲活动第九小组来到了质检站舒媛洁的亲戚阿尔曼·买买提的家中探望。一家人见到我们,热情的把我们迎进屋,端上了热茶和水果。熟悉的笑容,热情的招待也使我们一组人心里格外温暖。

        阿尔曼·买买提原本一家六口人,去年父母因交通意外去世,现在四个孩子都寄住在叔叔家里。父母去世后,通过党的惠民政策,大一些的两个孩子享受了低保,并且鼓励阿尔曼通过种植小麦、恰玛古,发展畜牧养殖来增加收入。姐姐阿丽米热正在县城上高三,学习刻苦努力,希望可以通过上学来改变家里的生活。妹妹阿力亚和艾丽皮热正在上小学,平时在福利院生活,周末回叔叔家,和家人一起团聚。

        结亲组成员舒媛洁一直非常关心四个孩子的生活,每一次都会带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给他们。了解到阿尔曼想要当兵,也一直关心征兵的消息,以便可以及时告诉他们。这次我们小组也一起向亲戚宣传了自治区小麦收储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在不断的互相了解和互相交往中,亲戚越走越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